close

 

如果MC來時不會發生疼痛,和平相處是很好的方式。

如果不會因為存在而影響到正常的生活作息,守在妳身邊到更年期(50-60歲),它就會默默縮小,也不用理會它。

如果不是因為又多又大而造成經血過多..貧血又暈眩..就不用為它奔波求助,辛苦找尋適應安撫它的藥。

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生活作息體態生理狀況大受影響,苦不堪言,就不會需要勇敢的決議它的未來。

 

有的人長了又大又多,Mc卻10次僅疼1-2次,不受折磨,她能再忍再撐下去,等更年期到,它就縮小不會再長大!!

有的人還年輕卻長的又大又多,疼痛無法自己,醫生需為她開傳統刀,因為需要保留子宮給寶寶未來待。

有的人年輕卻完全不想生,希望趁身體好,解決痛苦,醫生會視病狀採腹腔鏡,傷口小..恢復快...

 

而我很感激它幫我照顧好孩子且順利生了兩個健康的寶貝,我卻沒有好好照顧她,讓她受盡折磨,換了一種又一種的藥,

連醫生都忍不住不捨的說,別難過,它只是提早"除役"別讓她持續辛苦的面對這些藥物及周期的疼痛侵襲吧!!..我就是這樣最後決定要開刀。

人生還有好ㄧ段路要走,我希望能在康復後輕鬆的大步走, 你呢 ? 不要害怕!!

決定好方向,就去做,像我ㄧ樣勇敢堅定 全力以赴就對了!!

 

 鄢源貴醫生醫療網站http://dryen.pixnet.net/b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子宮 醫生 開刀 肌瘤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iss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