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/16)今天是術後回診日,精神及體力已比剛出院回家時更好些,要牢記醫生及醫護人員的叮嚀,脹氣的食物仍儘量少吃,暫不吃中藥材燉補品,別提重,少勞動,多臥躺,對傷口及深層組織才能恢復的好,(術後回到家中一整周,我採取對身體最禮遇的態度,每天讓身體睡到自然醒,想睡就睡,想躺就躺,不要吝嗇給她這樣的寶貴休養黃金時期,她每天總是勞勞碌碌的辛苦為工作,生活,家人而難能喘口氣,這黃金期讓她身心喘息,才能再走更長遠的路,請好好愛你 唯一獨一無二的身體!!),出院日是周日,沒能對醫生及醫護人員聊表敬意,所以我請家人幫我準備了卡片寫上感謝及小點準備回醫院複診...

來到了北醫鄢源貴醫生的門診,這美好天氣的周六,仍然門庭若市,看著大家有耐心靜靜的看著燈號慢慢跳,鄢醫生是您值得等待的好醫生,我為我是鄢醫師的病患感到幸福,因為現在的我很健康的在這裡,已不再沮喪悲傷無助了!!

一進到診間,就躺好讓醫生檢查傷口,嗯,狀況很好,已經可以不用再擦碘酒蓋紗布,能開始貼美容膠了,坐在醫生桌旁, Hi 鄢醫師,您好!! 鄢醫師像跟家人般對話: 妳吃的好嗎? 排便呢? 上洗手間呢? 有哪裡特別不舒服嗎? 我...能排便不多,上洗手間順不會疼或異常,但會吃不下,我比胃跟下腹說會不適,鄢醫生說,應該是開刀時沾黏造成的腸胃不適,軟便及消脹氣和排宿便的藥再幫助你,希望會有改善.. 好! 我知道了 會按時吃藥!!

我就將準備好的簡訊問題趕緊問醫生,1,沒有子宮了,以後需吃什麼藥或東西保養嗎?鄢:不用喔!卵巢還在,所以仍會自製女性荷爾蒙2,輸卵管還在,以後排卵會去哪裡?鄢:排到腹腔就會流出去了,沒特別作用了..3,以後我還需定期檢查嗎?鄢:以後就要好好照顧子宮頸跟卵巢,每年都要定期回診檢查,雖然門診人真的很多^^||,但只要作好功課,只要你提問,鄢醫生都很願意耐心詳細回答你的!!  

酷酷的鄢醫生突然對我笑著說,這是題外話喔,你啊!! 傷口附近比較會疼的原因是因為脂肪較多的關係,所以會擠壓到傷口,疼痛感會比別人重啦,兩個月後,就要好好運動喔!! 我有點臉紅的笑了..吼!! @@鄢醫師也太老實了啦...我遞上給醫生的感謝卡片及點心,他很開心的說 謝囉!! 我也謝謝辛苦的護理人員...

我沒忘記手術房裡很照顧我的醫護人員們,出院時都來不及說聲感謝,開心的到手術房請櫃台護士幫我遞上小點跟卡片,沒想到大門大開請我進去,在窗口好幾位醫護人員親切的問我是何時開刀,哪個醫生,我說明感謝之意,他們很開心的說不好意思並表會轉達5/7當天照顧我的相關手術房醫護人員,我也感謝他們在工作崗位上的辛苦,他們說會跟大家說好好分享我的很有心!!

您們知道嗎? 起源是因為您們的細心耐心,才能讓我健康的在這裡,透過我的真心與您們表達最高的謝意!!

這樣直接率真的表達,我從來就很願意做,因為...我相信 "溫暖的心意及真誠的言語,仍需要在世界上流動著" 很謝謝醫生及醫護人員欣然收下我感恩之情意\o^0^o/

 

 鄢源貴醫生醫療網站http://drye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
    meliss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